close

 

S__13901889.jpg

大家好~
我是
東森特斯拉女神Linda

我的名字叫做黃怡菁,大家都叫我linda,我很愛賺錢也很喜歡交朋友在台中自己有開通訊行店名叫《靚妞數位通訊》同時也有ㄧ間鱷膜島的車膜店,因為工作加上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還沒接觸到東森新連鎖之前網路購物已經變成是我每天會做的事情。後來ㄧ個因緣際會透過老公朋友引薦認識到了東森全球新連鎖這個事業~當我了解完之後我二話不說就直接用超級經理加入了!原因很簡單,因為講東森不用介紹品牌大家一聽就知道!再來我也不用改變我原本的習慣因為我原本就是網購ㄧ族。但是在我之前購買的那些平台從來沒有得到一塊錢。現在我只是換個平台換到東森購物購買他就會回饋現金給我。我不用請員工、不用開店面、也不用銷售跟囤貨我只要分享代理這八十幾萬種的商品東森就分利潤給我,如果以投資的概念這筆生意也太划算了吧!因為會透過網路上購物的人基本上黏著度都不會太高,一定是哪裡便宜就哪裡去但是今天東森總裁願意讓利出來給消費者只能說真的太有智慧了。如果你跟我ㄧ樣有在做生意也是愛買ㄧ族的朋友,並且也是很愛賺錢的人。那我真心希望你也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因為東森絕對可以讓你貨出去,人進來共創三贏,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透過一隻手機創造源源不斷的現金流。

S__13901890

🌹 馬雲說得太對了❗️有人花幾十萬,開個實體店,沒什麼生意,坐在那裡打瞌睡,但他認為那是實實在在做生意❗️
☑️而有人就用一個手機,就把生意做到全世界,
月入五位數六位數,卻被一些人說是不務正業..
🔻我想說,等你睡醒時,
你已經沒生意可做了,當今社會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馬雲說了一句一針見血的話:
「其實你觀望的不是平台,而是觀望別人如何成功❗️

 

S__13901887.jpg

🌏一個新冠病毒讓星巴克關閉2000多間店、海底撈15天虧216億、世界大廠產業斷鏈、重創全球旅遊業⋯💸
 
♣️ 有人擔心害怕
♦️ 有人唯利是圖
♥️ 有人熱心公益
♠️ 有人偷偷佈局
 
✴️ 危機危機,危險之中才有轉機!
 
🥘 鴻門宴:項羽猶豫了一下,錯過了天下。 
🐎 滑鐵盧:拿破侖多等了一天,丟掉整個王國。 
 
㊙️ 商業模式在重新定義,財富結構將重新分配,2020 您準備好了嗎!💯
 
用一個app做全方位生意
保險、票券、旅遊、生活、醫美、美妝
 
電視手機同步即時優惠,出外也能有好物
免費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
 

S__10813501.jpg

 

東森全球越來越多店面加盟了!
看懂商機跟東森一起合作賺大錢!

現在很夯的「 社交電商 」到底是什麼⁉️ 
東森社交電商到底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打造一個多贏的電商平台👍👍👍
幫助...正為自家産品找通路的企業老闆
幫助...想創業但資金人才有限的準老闆
幫助...被瑣事及客訴追著跑的網拍店主
幫助...辛苦經營自己但業配不夠的網紅
幫助...薪水和生活都一成不變的上班族
幫助...家用不夠花仍忙於帶小孩的媽媽

💡我們提供有效的執行計劃
✅産品找到通路
✅創業找到標的
✅售後找到出路
✅人氣找到價值
✅打拼找到希望
✅家庭找到財富

透過一個有趣好玩的平台
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我在東森我驕傲👍👍👍
 
趨勢巨獸-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你要再等20年
還在等什麼,手刀🏃‍♂快來卡位🏃‍♂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
東森特斯拉女神Linda熱線: 
Line :  092698
WeChat:linda75873
e-mail:lunbook0926@gmail.com
手機: 0916-795140 
東森特斯拉女神Linda
東森諮詢群組: https://line.me/ti/p/637SUpoy-4
arrow
arrow

    靚妞通訊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